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2 17: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2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2022年度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局机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局行风监督员代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必忠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杜小刚书记对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批示和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党委、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党委、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党总支和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4家党组织分别围绕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塑造党建品牌、争当领跑先锋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陈必忠组长围绕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强化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二要直面问题,重视“八小时之外监督”,对有廉政风险的思想倾向时刻保持警惕;三要以上率下,慎独、慎微、慎行,扎实落实从严治党重点任务。

  局党委书记张映雪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局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安排了2022年度各项任务。张书记指出,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强化政治引领,带头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坚持大抓基层,健全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要强化队伍建设,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要深化争当领跑先锋行动,激励全市人社党员担当作为;要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中推动人社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省人社厅警示教育片《戒鉴》。会上,还下发了《2022年局党建工作要点》等汇编材料。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