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 部门文件

关于开展2022年度无锡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4-14 16:55    来源: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8089/2022-00067
发文日期
2022-04-14
公开日期
2022-04-14
文件编号
锡人社函〔2022〕41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劳动、人事、监察--社会保障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社会保障,通知,公开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工作的通知》(锡人社发〔2017〕311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现就开展2022年度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岗工勤人员(含各驻锡部、省属事业单位在职在岗工勤人员)。 二、培训内容 ...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市(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有关单位人事(干部)处,驻锡部、省属事业单位,市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使我市工勤人员能力素质更好地契合新形势下公共服务需求,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苏人社发〔2018〕154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锡人社发〔2017〕311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现就开展2022年度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岗工勤人员(含各驻锡部、省属事业单位在职在岗工勤人员)。

  二、培训内容

  工勤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内容由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组成。

  三、课时安排

  工勤人员每年须参加继续教育的培训和考核。培训课程按工勤人员已取得的最高技术等级分别对应技师、高级技师培训课程和其他等级工勤人员培训课程。各等级课时要求为:技师、高级技师每年40课时,其他等级工勤人员每年24课时。

  四、组织形式

  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搭建了“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继续教育公共服务平台”,请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岗工勤人员继续教育统一使用该平台(jswxgk.59iedu.com),按计划开展2022年度继续教育工作。

  五、培训费用

  工勤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考核经费,应从各单位教育培训费中列支,由工勤人员所在单位解决。继续教育网络培训服务机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收取培训费用。

  六、相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工勤人员的继续教育培训工作,保障工勤人员接受继续教育的权益,确保全员参与。要将该项工作作为工勤人员年度考核的一项内容,加强宣传,合理安排,严肃培训考核纪律。

  (二)各有关部门要将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每年参加继续教育作为等级晋升、岗位聘任、技能竞赛、技能人才评选等活动的重要条件。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14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