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锚定需求 服务发展 “大数据技术应用”项目制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3-21 17: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9日,由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协办、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大数据技术应用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市区16家企业的33名一线技术员工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开展项目制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相关学习要求。承办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培训内容、教学安排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该项目以提高技能人才职业素养和岗位技能为主要目的,以各类劳动者为主要培训对象 “量身定制”,是无锡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中第一批项目制数字技能培训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网上测评市民最想参与培训的项目和我市紧缺急需项目之一。

  目前,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已面向社会开展数字经济产业和数字化转型、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等领域的2022年项目制培训项目征集工作,为打造技能人才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示范城市制定一批契合需求、服务发展的培训项目,培养一批适岗度高、技术过硬的技能人才。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