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才服务专栏

集体户口挂靠流程

发布时间:2022-03-15 15: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集体户口挂靠流程

政策依据:

市政府关于印发无锡市户籍准入登记规定的通知(锡政发〔2017〕159号)

受理条件:

符合下列任一条件均可办理。1、按“直接落户”条件申请并通过审批的,就业单位与市人力资源市场已签订档案保管协议的人员。2、按“先落户后就业”条件申请并通过审批的人员。

办理流程:

1、办事人员登陆“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办事服务大厅”https://rs.jshrss.jiangsu.gov.cn/index/,选择“个人办事”进入“人才人事—流动人员管理服务—人才集体户口准入办理”模块,按要求填写信息进行网上申报。

2、审核人员对办事人员提交的申报信息进行审核,通过人员直接网上打印带电子签章的《落户人员情况表》和人才引进《落户联系单》至梁溪区公安分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后,至上马墩派出所办理落户手续。审核不通过人员根据回复要求重新填写信息。

办理机构(地址)、电话:

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广瑞路2号)     0510-82829624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