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师徒携手迎冬奥 青春逐梦向未来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2022年度青干班开班仪式暨“携手迎冬奥 一起向未来”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0 16: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即将拉开大幕,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相约北京,用拼搏与汗水书写各自的追梦故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将竭诚为世界奉献一届奥运盛会。世界期待中国,中国做好了准备。”与此同时,无锡人社也向青年干部发出集结令,“人社期待你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我们,准备好了!”

  1月8日,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青干班开班仪式暨“携手迎冬奥,一起向未来”徒步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冬奥精神、迎接北京冬奥,提振人社青年干部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平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局长沈挺、高枫以导师身份参加活动并与青年干部师徒结对。

  活动中,李平局长为五对导师和青年干部代表授以“师徒凝心,琢玉成才”结对牌,充分肯定了2021年人社青年干部为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对全体人社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

  开班仪式结束后,沈挺副局长扣动发令枪,导师和青年干部们应声而动,向着无锡人社的美好未来迈出坚定的奋进脚步。活动中还精心设置了知识竞答和冰壶比赛等趣味活动,寓教于乐、寓学于趣,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干部的赶超精神和团队意识。随着终点的锣声响起,人社青年干部顺利集结,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紧紧围绕市委“五个一”行动计划和局“琢玉成才”培养计划,制定印发了局《青年干部培养实施细则》。下阶段,我局进一步构建青年干部后备人才库,优化青年干部培养模式,通过团队自治、导师帮带、脱产培训、调研互动等形式,为青年干部搭建成长渠道、提供展示舞台,为事业发展激活青春智慧、集聚青春力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