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李平局长督导检查元旦期间劳动保障维权窗口值守情况

发布时间:2022-01-04 17: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确保全面打赢根治欠薪冬季攻坚战,2022年1月1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平深入市劳动保障权益服务大厅,督导检查劳动保障维权窗口值守情况,沈挺副局长随同检查。

  李平局长详细询问了窗口值守接待情况,翻看了群众来访接待记录,了解了目前的案件量及主要案件线索来源,对根治欠薪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李平局长强调,根治欠薪工作是人社部门承担的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作,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春节将至,农民工欠薪维权纠纷已经进入高发期,要深刻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敏感性,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畅通举报投诉窗口、两微一端、网络平台等维权渠道,实施举报投诉电话7*24小时全天候响应机制,落实节假日及双休日窗口值班制度,为农民工提供全天候、不间断、零门槛、多形式维权服务,确保突发事件第一时间介入处置。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牢牢守住民生底线,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在2022年春节前按时足额支付,守护在锡农民工高高兴兴返乡过年。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