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韩永副局长带队开展人社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31 16: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高质量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社系统打好年终“收官仗”,推进新年度工作稳步开局,12月31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韩永带队,赴市人力资源市场和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对各单位安全生产排查整治情况进行“回头看”,督促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安全事故多发易发的消防设施、用火用电、安全通道、应急演练、车辆管理、危旧房产等关键环节和疫情防控制度措施,紧抓安全教育培训、安全制度落实、应急演练组织以及疫情防控日常管理、责任清单和物资储备等工作,肯定了好的做法和经验,同时现场指出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完善措施,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到位。

  韩永副局长强调,各单位要坚决落实“两个不放松”“务必整改出成效”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忧患意识和超常规的工作举措,常态化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全面排查和有效治理各类矛盾隐患,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断提升全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水平,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和疫情传播,保障全局干部职工过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