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日报》无锡人社:学史力行 向史而新

发布时间:2021-12-31 13: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出东方,其道大光。中国共产党高擎“为人民服务”的光辉旗帜,风雨兼程奔赴今朝,百年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无数彪炳史册的伟大功绩。

  伴时代奋楫笃行,与人民勠力同心。无锡人社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为民办事紧密结合起来,深学细悟,创新实干,履践致远,人社领域八大民生工程40件实事扎实有效推进,其中两件实事纳入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首批项目清单。就业创业政策覆盖更广,全覆盖社会保障体系加速成型,各类人才群英享受更多红利,劳动关系更加和谐稳定,“一门到底”公共服务愈发完善……无锡人社始终用实际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初心使命守护百姓幸福。

  信念作帆,奋斗为笔,无锡人社将始终从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奋斗伟力,赓续前进,在新征程中书写人社事业发展新篇章,不断为无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12.31《无锡日报》A07版.pdf

(12月31日《无锡日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