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顺利完成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8 15: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要求,在局党委指导下,12月27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会议,到会党员率达93.3%,符合选举要求。支队党支部书记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换届选举工作小组名单,并严格按照程序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又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确定了支委分工。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立足新起点,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勇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监察力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