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10: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明纪律作风,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意识,12月24日,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学院党委书记沈挺作《坚守廉洁底线、永葆初心使命》专题授课。

  会上,全体党员和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无法“安全着陆”的人生》。警示片剖析了个别领导干部忘记初心和使命,严重违反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最终受到严肃惩罚的反面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

  沈挺同志围绕如何《坚守廉洁底线、永葆初心本色》上了一堂富有警示教育意义的廉政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和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在思想上要增强政治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做到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把好家庭廉政关、重点岗位关、廉政监督关。他还就两节期间作风建设作了明确要求,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持之以恒纠“四风”,自觉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严防“节日腐败”。

  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学院纪检监察将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坚持从严执纪执法,对顶风违规违纪违法、造成严重影响的人和事,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严肃追责问责。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