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社保中心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11: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12月10日,市社保中心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中心团支部书记汇报了今年以来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交流体会认识。全体团员分别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素质、道德品质、纪律意识、精神状态、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自评和互评,从不同角度认识到自身短板,达到了红脸出汗的良好效果,明确了后期整改方向。

  会议最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团支部副书记对中心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二是锐意创新,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三是强化保障,全力做好团组织自身建设。四是夯实作风,筑牢青年团员拒腐防变能力。

  中心团支部将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思想自觉,转化为勇当新时代奋斗者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立足本职、奋发进取、促进我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