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人社发出青年党员集结令 根治欠薪吹响冬季攻坚冲锋号

发布时间:2021-12-16 15: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推进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切实维护农民工工资权益,12月15日,无锡人社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青年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顺利举行。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平出席仪式并为先锋队授旗,副局长沈挺主持仪式。局机关、直属单位11名优秀青年党员参加仪式,为保障劳动者暖“薪”过年集结出征。

  仪式上,沈挺副局长首先部署了先锋队工作任务,要求先锋队开展“促规范、查隐患”企业服务活动、工资支付法律广场宣传活动并积极参与劳动保障一线维权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随后,先锋队员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命令指挥,以昂扬的斗志勇当先锋,不畏艰难险阻,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根治欠薪任务。

  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平为先锋队授旗并对全体队员给予殷切希望。他要求,全体先锋队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为民意识,用心用情做好根治欠薪工作。一是要带着责任开展工作。善于运用政治眼光和政治思维谋划工作,提高政治觉悟,将根治欠薪落地落细、走深走实。二是要带着情怀开展工作。在锡务工人员背井离乡,艰苦奋斗,为无锡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要像对待自己亲人一样解决他们的忧“薪”难题。三是要带着智慧开展工作。善于从各类欠薪线索中抽丝剥茧、寻根问底,抓住问题关键,理清矛盾关系,注重源头治理,加强工作协同,凝聚各方合力。四是要改进作风开展工作。保持清廉务实作风,坚持底线思维,对待群众诉求要加班加点、能快则快、能早则早,在接待处置一线彰显人社担当。

  无锡人社将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根治欠薪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践行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和市委“三强三促”开新局行动,进一步发扬人社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青年党员干部在根治欠薪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打赢根治欠薪冬季攻坚战。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