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圆满完成工会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8 17: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6日,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召开工会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中心工会委员会。

  大会听取了《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五届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上届工会主席范日华对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在组织保障、活动开展以及关心关爱职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结合五年来的工作实践,就如何在新形势下把中心工会建设成为组织更加健全、制度更加完善、服务更加有力、作用更加彰显的工会组织作了展望。

  会议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党建带工建”,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主动团结动员职工积极作为、真抓实干,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二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团结带领全体职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就业创业工作更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三是要坚持务实创新。真诚倾听职工呼声,代表和维护好广大职工权益,组织开展培训交流、志愿服务、文化体育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