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08: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6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重点学习了吴政隆书记在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及在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杜小刚书记在传达省党代会精神时的讲话、无锡日报评论员文章《牢记新嘱托 扛起新使命》。

  会议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总结了五年来在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提出了“六个显著提升”的目标任务和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政治性、思想性、引领性、实践性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目标明确、路径清晰,为奋进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也对人社监察事业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支队上下要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实实在在的行动,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劳动保障监察的具体实践。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真学深学的生动局面。二是找准职责定位,强化精神引领。要精准把握工作方向,特别是对“六个显著提升”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里提到的发展理念、思路、导向,要紧密结合劳动监察职能,前瞻性、创造性规划好明年相关工作。三是聚焦关键重点,持续真抓实干。要结合根治欠薪冬季攻坚专项行动、防范化解教育培训机构等重点行业存在的欠薪风险等当前阶段重点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起而行之、一着不让,深入践行“争第一、创唯一”的精神,推动劳动保障监察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