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结对共建聚合力 创新党建谱新篇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7 08: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充分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12月2日,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和无锡农村商业银行第八党支部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无锡农村商业银行创新试验室和党建荣誉墙,实地了解无锡农村商业银行的科技成果和党建文化。参观结束后,双方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党建及业务工作情况,并表达了对结对共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美好意愿。随后,双方党组织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正式开启党建共建工作。

  双方一致认为,结对共建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提高党员工作能力的一个合作交流平台。下一步,双方将以“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基层服务、强化责任落实”为目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同实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加强党组织建设,优化为民服务水平,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