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局机关第五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2 17: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6日,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百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始终胸怀大局,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争第一、创唯一”的目标定位,进一步细化举措,明确路径,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今年取得最好成绩,明年工作强势开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