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召开12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17: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3日,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召开12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学院党委书记沈挺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吴政隆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吴政隆书记在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杜小刚书记在传达省党代会精神时的讲话、无锡日报评论员文章《牢记新嘱托 扛起新使命》、中共江苏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向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省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座谈会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党代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谈体会、定目标,表示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实干精神,强化自身素质、创新工作思路,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沈挺同志指出,省委书记吴政隆所作报告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江苏实际,彰显“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是江苏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动员令。省党代会报告站位高,格局大,目标明,情怀深,“三大光荣使命”激励人心,“六个显著提升”鼓舞斗志,九项重点工作催人奋进。报告中提出的党的建设六个方面的时代要求,为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供了坚强保障。目前,距离年终收官只有一个月左右,学院各部门要严格对标省市重点目标任务,全面检视、查漏补缺、固优补短,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奋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以更扎实的工作举措、更超前的工作思路、更务实的工作作风谋划明年工作,勠力同心收好今年关、开好明年局,确保各方面工作进档升位,高效开局、胜利开局,交出学院“十四五”开局之年的过硬答卷。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把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抓好贯彻执行。会议还部署了下一阶段迎接2021年度局第三批直属事业单位党组织监督检查工作任务。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