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扛起新使命 奋力谱写就业工作新篇章

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 11: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吴政隆书记对民生领域提出“强化就业优先政策,聚焦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实施多渠道灵活就业,加强高素质技能人才培训,着力建设高质量就业先行区”的具体要求。作为就业工作“主阵地”,为更高站位、更加精准谋划下一阶段工作,12月1日,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会议指示精神,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吴政隆书记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和在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杜小刚书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集中学习了《牢记新嘱托 扛起新使命》党代会精神专题评论。同时,各业务部门围绕党代会对未来五年发展确定的“路线图”和“任务书”,结合“提升就业、创业工作质效,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认同感”等方面作专题研讨。

  会议围绕下阶段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党员学习的主要内容,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确保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名党员。二是要强化队伍建设,全力优化惠企利民举措。各业务部门要聚焦“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和九个方面系统部署,在学习中鼓足干劲、在实干中提升能力、在实践中总结经验,科学谋划年底和明年工作,用更多更实举措为经济发展和人民幸福贡献智慧力量。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年关岁末,中心各部门要时刻牢记底线思维,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着力防范化解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风险挑战,坚决维护好民生领域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