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吸收新力量 发展新党员 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17: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5日,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吸收单鸿飞同志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支部书记主持会议,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发展新党员的程序进行,首先由单鸿飞同志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陈述自己对党的认识,表达入党的坚定意愿。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对该同志的培养和考察情况,一致认为该同志已符合入党条件,可以吸收为预备党员。与会人员听取了入党介绍人的意见,并对该同志的学习、工作情况进行讨论,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根据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大会作出同意接受该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支部书记对支部大会进行总结,并希望单鸿飞同志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