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16: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5日,无锡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并学习了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是中国共产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学深悟透明方向,以扭住不放的韧劲筑牢思想根基。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髓要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学以致用重实干,以敢做善成的闯劲增强工作效能。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找准“为民办实事”的前行航标,以学蓄力,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不断提高业务本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结合劳动监察职能,扎实推进劳动关系和谐安民工程。三要学优争先求突破,以锐意进取的拼劲争第一创唯一。紧扣年度目标任务,增强倒计时的紧迫感,提振冲刺跑的精气神,按下工作提质的“快进键”,跑出集中攻坚的“加速度”,深入推进人力资源市场整顿专项行动,加大根治欠薪冬季攻坚专项行动力度,切实保障好两节期间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