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称申报文件

关于报送2021年江苏省文学创作专业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时间:2021-10-08 10: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作家协会《关于报送2021年江苏省文学创作专业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苏作职〔2021〕1号)要求,我市文学创作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工作开始进行。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请登录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专业技术人员服务专栏,职称申报栏目进行网上申报。按照系统提示及要求,完成相应模块的资料填写及上传,在系统内下载《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并完善其中内容。申报人员不用再登录“江苏人才信息港”进行填写申报。

2、网上申报时间:10月8日-13日。现场审核纸质材料及证书、论文等原件时间:10月8日-14日(法定工作日)。地点:无锡市观山路市民中心4号楼109室,联系电话:81822595。逾期将不再予以受理。

3、其它事项将按苏作职〔2021〕1号文件执行。

附件:关于报送2021年江苏省文学创作专业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pdf

 

2021年10月18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