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 部门文件

关于公布2021年度无锡市第二批职业培训 补贴职业(工种)目录的通知

时间:2021-08-26 17:06    来源: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8089/2021-00199
发文日期
2021-08-17
公开日期
2021-08-26
文件编号
锡人社发〔2021〕52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劳动、人事、监察--社会保障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社会保障,通知,公开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追加为高技能人才紧缺职业(工种),(粮油)仓储管理员等3个职业(工种)名称信息更新后进行再次确认,现予以公布。 此次公布的第二批职业(工种)仍按《关于公布2021年度无锡市职业培训补贴职业(工种)目录和高技能人才紧缺职业(工种)目录的通知》(锡人...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市(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无锡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锡政办发〔2019〕74号)精神,为全面准确反映我市技能人才培训培养供求信息,现将供应链管理师等22个职业(工种)列入2021年度无锡市职业培训补贴职业(工种)目录(第二批)(详见附件),另有电机制造工等10个职业(含第一批目录内3个职业)追加为高技能人才紧缺职业(工种),(粮油)仓储管理员等3个职业(工种)名称信息更新后进行再次确认,现予以公布。

  此次公布的第二批职业(工种)仍按《关于公布2021年度无锡市职业培训补贴职业(工种)目录和高技能人才紧缺职业(工种)目录的通知》(锡人社发〔2021〕13号)确定的口径享受相应补贴政策。

  今后,企业经人社部门备案自主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形式的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的职业(工种),不受已公布职业培训补贴职业(工种)目录限制,视同列入全市职业培训补贴职业(工种)目录。

  附件:2021年度无锡市职业培训补贴职业(工种)目录(第二批)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17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