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站信息发布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6 15: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机关、单位互联网网站信息发布管理,严格保密审查工作,严防泄密事件发生,根据中共无锡市委办公室、无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严格我市机关、单位互联网网站信息发布管理的通知》(锡办字〔2018〕1号)(以下简称《通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规范做好网站信息发布。贯彻落实《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管理办法》(锡人社发〔2018〕5号)和《通知》要求,严格执行有关文件发布、阅读传达与管理工作的规定,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公开发布中央文件、国务院文件,省委、省政府文件和市委、市政府文件全文、摘要或消息稿。严格控制转载文件、电报的来源。

  二、全面落实信息自查与清理。对照文件要求,4月底前,各处室、单位对在网站上已刊登信息进行自查,对不符合发布要求的信息予以彻底清理,清除泄密隐患。

  三、严格执行保密审查程序。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发布谁负责”的原则,处室、单位领导负总责,具体责任明确到人。从5月份起,各处室、单位对拟在网站公开发布的信息必须做好保密审查,填写《网站信息发布保密审查表》(见附件),确保网站发布信息的审查过程和结论全程留痕、有据可查。工作动态类信息和政策法规文件审查由局办公室统一扎口,各专题专栏按责任分工扎口审核。本处室、单位不能确定信息是否可以公开时,可交由局办公室组织保密审查。审查记录统一报规划与信息化处归档。

  请各处室、单位高度重视网站内容管理工作,切实抓好检查整改,认真落实网站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做好信息发布审核工作。

  附件:网站信息发布保密审查表

无锡市人 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4月26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