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雷锋树新风 惠苑先锋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13: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无锡市第二十二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之际,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各党支部积极行动,广泛开展“学雷锋树新风 惠苑先锋在行动”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聚焦“专业”,凸显服务特色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发挥专业优势,赴建筑新村社区,开展“小家电义务维修”活动,为社区居民维修各类小家电,受到当地群众好评。信息工程系党支部、现代服务系党支部、行政第二党支部赴钱桥镇杨希社区,以社区和群众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特长优势,开展电脑维修、网络检测、健康检测等志愿服务活动。

  聚焦“为民”,传递服务温度

  文化创意系党支部赴梁溪区慧成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党建带团建 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师生为康复中心孩子们送去了慰问品,并积极参与到儿童康复工作中。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公共学科党支部赴惠泉颐养院开展慰问老人志愿服务活动,详细了解老人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毛巾、面包、牛奶等慰问品。

  聚焦“学生”,坚守服务本心

  行政第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引导无锡产业人才创新基地的学员报到,助力无锡产业人才培养。行政第三党支部在藕塘职教园区开展交通协勤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学生安全文明出行。

  聚焦“环境”,擦亮服务底色

  行政第四党支部前往惠山森林公园,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沿着台阶攀登而上,沿途捡拾散落在路边的垃圾,既锻炼了身体,也美化了环境,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新征程上,学院党员干部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争做新时代追“锋”人,擦亮“惠苑先锋”党建品牌,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展现“做一个对人民有用的人”“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的意志品质,以志愿服务的实际行动向雷锋学习,让雷锋精神在志愿服务中绽放时代风采。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