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才服务专栏 / 人力资源培训

常见问题(十五):登录培训平台后跳转到注册页面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4-03-15 16: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答:由于系统安全升级,若登录跳转到注册页面,请先清除浏览器缓存后再登录。

操作方法一:

打开360安全浏览器——键盘上的“Ctrl”、“Shift”、“Delete”三键同时按下——在“清除这段时间的数据”一栏选择“全部”——点击“立即清理”——关闭浏览器之后再次打开浏览器就可以正常登录了。

操作方法二:

打开360安全浏览器——点击页面右上角“”——选择“更多工具”中的“清除上网痕迹”——在“清除这段时间的数据”一栏选择“全部”——点击“立即清理”——关闭浏览器之后再次打开浏览器就可以正常登录了。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