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践行雷锋精神 吹暖就业“春风” 市就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15: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3月5日上午,市就管中心第二党支部与崇安寺街道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春风行动”政策宣传活动。

  在三阳广场地铁口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志愿者设置了政策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为市民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积极为有求职或创业需求的群众宣传讲解2024春风行动招聘信息、就业创业相关政策知识。

  政策咨询台前,党员志愿者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市民推介合适的招聘岗位,细致讲解社会保险补贴、创业补贴等就业创业政策,耐心引导群众通过扫描“苏心聘”二维码、登录江苏智慧人社APP,获取春节后无锡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办理人社相关业务,全力帮助市民稳就业、就好业。

  近年来,市就管中心第二党支部积极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结合支部所覆盖的业务部门职能特点,创立“创时代、就圆梦”党建品牌,围绕就业服务、创业服务、基层平台建设等方面,推动党建业务同向聚合、深度融合,努力实现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共同发展。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