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就在你身边 温暖育人心 市就管中心第一支部走访慰问困难学子

发布时间:2024-02-05 17: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第一支部充分发挥结对帮扶强堡垒的作用,进一步延续支部优良传统,在春节前开展“就在你身边,温暖育人心”走访慰问活动,将支部党员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捐赠送到困难学生手中。

  支部党员代表分别走访慰问了河埒街道稻香社区、水秀社区以及江海街道宁海里社区的3户困难学生家庭,为每户家庭送去慰问金以及生活用品。走访过程中,支部党员详细了解了走访对象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经济收入等基本情况,倾听了他们的所需、所想、所盼、所急,鼓励他们要认真学习,争取通过学习提升自身能力,在毕业后顺利实现就业创业,尽快改变家庭经济状况。同时,支部党员结合“培优技能,就暖人心”支部党建品牌建设,向走访对象承诺,支部后续将根据业务职能和个人需求,给予学子们适当的帮扶和支持。

  此次慰问活动,支部为困难学生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下一阶段,支部将持续关注这些学子生活、学习、求职、就业等方方面面,有针对性地在就业见习、职业培训和就业推荐等方面为困难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扶持和就业服务,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实现就业、改变生活。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