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员志愿送服务 “锡”心关爱大学生

发布时间:2023-12-29 17: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持续擦亮“无比爱才、锡望您来”品牌,进一步做大无锡青年人才蓄水池,市人才服务中心近期多次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街道和园区,为新入职大学生讲政策、送服务。

  11月24日,人才中心携手扬名、山北和黄巷等街道,组织开展“遇见锡引力 青春加速度”大学生关爱活动。人才中心党员志愿者给参会大学生们带去了《2023年无锡市人才政策汇编》,详细解读备受关注的大学生补贴、人才落户、档案服务等政策,助力大学生更快、更好地融入无锡这座城市。

  11月29日,人才中心参与承办了“滨纷多才 埭你同行”政策宣讲活动,为来自胡埭镇园区的30余名企业代表、人才专员现场解读“锡引”工程补贴政策,全流程演示补贴系统操作界面,帮助人才专员直观了解大学生租房补贴、生活补贴和购房补贴的申报流程、所需材料和注意事项等,提高企业为大学生申领补贴的效率,提升大学生在锡获得感和幸福感。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