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才服务中心志愿服务助力“京”才“锡”引

发布时间:2023-12-29 17: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上半年,市人才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的“2023无锡‘百企千才高校行’”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下半年以来,人才中心承前启后、持续发力,积极组织锡城优质企业奔赴名城名校招揽人才,中心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校园招聘活动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9月15日,首场2023无锡“百企千才高校行”秋季活动走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活动现场开展一对一大学生人才政策等咨询受理,由中心党员志愿者为参会大学生介绍和解读大学生租房、购房等补贴政策,解答人才落户和档案托管等大学生较为关注的问题,帮助大学生全面了解无锡人才政策,助力大学生们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10月19日,秋日的北京已现凉意,但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却是火热一片,2023无锡市“百企千才高校行”北京专场暨北京科技大学校园嘉年华正在这里精彩上演。活动现场,人才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各司其职、贴心周到,向参会大学生介绍无锡的暖心人才服务举措,引导大学生体验国风集市、无锡非遗、美食盛宴、特色打卡等活动,让在京大学生未至无锡享“锡”心服务,为“京”才“锡”引铺好路、搭好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