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为民解难办实事 鉴定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12-25 17: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2日,病退职工唐某某的家属将一面写着“心系百姓尽职责,为民排忧办实事”的锦旗送到市社保中心工伤认定鉴定部门,对工伤认定鉴定的暖心服务表达诚挚感谢。

  唐某某患有渐冻症,常年住院行动不便,其家属来到鉴定部门为其申请因病提前退休的劳动能力鉴定。经了解情况,鉴定部门认为唐某某符合申请条件,并考虑其身体情况和特殊需求,认定鉴定部门主动上门为其办理鉴定手续,并与其家属及时沟通对接,第一时间组织劳动能力鉴定专家前往唐某某所在医院开展上门鉴定服务,及时作出鉴定结论,大大缩短其等待时间。“太感谢了,你们的服务真是从我们需求出发啊,服务太贴心温暖了”,唐某某家属拿着鉴定结论激动地说。

  今年以来,市社保中心立足群众需求和期盼,从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手,扎实开展鉴定多样化服务工作,已开展上门鉴定服务33人次,切实解决特殊人群的特殊困难。今后,中心将持续优化服务方式,开展更有针对性、更人性化、更贴心的鉴定服务,持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