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以党建引领 发挥信息化“智囊团”作用 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窗口

发布时间:2023-11-30 17: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市人社综合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开展志愿服务进大厅活动,搭建惠民助民服务新平台,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下沉基层一线,主动服务群众。开展志愿服务进大厅活动以来,党员志愿者累计开展志愿服务130多个小时。通过与企业、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业务经办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共收集省系统优化完善类问题210个,解决系统软件缺陷类问题22个。同时,通过为大厅工作人员提供省人社一体化信息系统操作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工作人员的经办能力、服务水平。

  凝聚团队力量,为民答疑解惑。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支部党员充分发挥自己的业务知识和专业优势,为企业、群众解答社会保险、就业创业、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各类咨询问题超过900个,同时积极向群众宣传政务服务的新政策、新措施,让群众更好地了解和享受到人社便利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擦亮了“惠民人社 数智先锋”党建品牌。

  下一步,市人社综合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将常态化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无锡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