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数字经济专业技术人才省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3-10-26 18: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5日上午,“江苏省2023年数字经济与企业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在复旦大学无锡研究院顺利开班。本次研修班是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服务重点企业的重要举措之一,省内60名高级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参加了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其中一半以上来自我市重点企业。

  此次研修班邀请复旦大学数字经济领域的教授进行集中授课,并组织学员到相关机构开展现场教学,学习了解数字经济底层架构以及数字化智能制造标杆企业的先进做法,完成培训后学员将获得省人社厅发放的结业证书。

  作为2023年全省确定的31个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省级高级研修项目,此次研修班将通过系统性培训,进一步提升参训学员的数字化理念和运用水平,推动企业产业链数字化转型升级,以数字化赋能发展、制胜未来。

  多年来,市人才服务中心为我市广大专业技术人才提供政策咨询、求职招聘、职称评定、继续教育等全链条专业服务,全市专业技术人员公共科目继续教育平台上,已有近30万专业技术人员注册学习。下一步,市人才服务中心将继续把握时代脉搏,拓宽人才培育阵地,优化人才服务生态,找准企业和人才需求点,提供更为精准、更加有效的专业化人才服务。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