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解读热点话题 精准服务基层 市人才服务中心公益讲堂走进无锡(国家)软件园

发布时间:2023-10-19 17: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8日,第66期“太湖微讲堂”——走进无锡(国家)软件园专场顺利举办,近50位来自我市软件与信息技术、物联网、新材料、生物医药等新兴行业的专业人才、企业管理者到场听讲。

  自媒体时代,影视、音乐、软件、出版等行业的著作侵权诉讼案件高居不下,已经成为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话题。本次讲堂特别邀请江苏恒念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王贺,以“‘互联网+’环境下企业著作权的保护和防范”为主题,讲授了企业著作权侵权风险防范的相关知识。无锡永中软件科技管理部阮经理表示,讲座内容比较实用,王律师用理论结合具体案例的方式,提醒企业不仅要学会保护自身的著作权不被侵犯,也要懂得避免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规避法律风险。

  今年以来,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积极深入基层倾听需求,持续擦亮“太湖微讲堂”公益培训品牌,此次讲座是2023年第三次“送教上门”专场服务,得到了软件园内多家企业的好评。市人才中心将持续深化与园区的合作联动,零距离服务实体经济,着力提升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的积极性,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