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65期“太湖微讲堂”走进梁溪区助力企业财税数智化转型

发布时间:2023-08-29 17: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8日下午,第65期“太湖微讲堂”走进梁溪专场顺利举办,来自我市梁溪区的100余位财税专业人才、重点企业管理者到场听讲。

  本次讲座特邀国家信息安全中心财税内控特约讲师张夏影,围绕“企业财税数智化转型新生态”主题进行解读分享,介绍“金税四期”新电子发票服务平台常见关注点、数电发票变革引发全域管理合规管理升级等内容,并着重分享企业财税数字化转型的几个方向,为梁溪区重点企业和专业人才答疑解惑。到场听讲的梁溪区某重点企业负责人表示:“专家的讲解贴近实际、详细具体,还通过现场答疑帮助企业管理者和专业人员在‘金税四期’到来之际,提高在财税方面的认知和应对能力。”

  今年以来,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积极深入基层,倾听需求,打造“太湖微讲堂”公益培训品牌。此次讲座是继上个月在锡山区举办专场培训活动之后,再次走进区县提供“送教上门”专场服务。通过合作联动,服务实体经济,进一步激发梁溪老城区企业的工作活力,提升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的积极性,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下阶段,市人才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擦亮“太湖微讲堂”公益培训品牌,摸清各类企业与人才的培训需求,提供更加精准、更加高效的公益培训服务。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