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解读数字经济趋势 提升专技人员素养 2023年度专技人员继续教育新课程上线

发布时间:2023-08-01 18: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由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开发制作的新课程《“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解读及数字经济技术新趋势》在我市专技人员公共科目继续教育在线学习平台上线,近5000名专技人员已在第一时间选择这一课程进行学习。

  新课程瞄准数字经济,是人社部门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各项部署,助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的重要举措之一。课程解读了国务院印发的《“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讲授了数字技术创新、数字化应用场景以及“元宇宙”的相关知识,帮助专技人员运用数字化转型思维提升工作质效。此外,下半年计划上线的另一门以动画呈现的新课程《ChatGPT——机遇与挑战》正在紧锣密鼓制作中,致力于帮助专技人员掌握人工智能新趋势。

  为建立健全继续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充分发挥继续教育“催化剂”和“保鲜剂”的作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于2018年启用全市“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学习平台”,5年来为我市广大专技人员提供全天候在线学习服务。作为专技人员评定职称的重要条件之一,继续教育受到越来越多专技人员的关注,自平台上线至今,累计已有超过27万名专技人员注册,选报课程达125万人次,为我市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和素质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