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才云”培训平台正式入驻“灵锡”APP

发布时间:2022-12-16 16: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锡才云”培训平台在“灵锡”APP的“人社专区”闪亮登场,标志着我市在省内首创的公益性青年人才移动学习平台正式入驻我市新型一站式城市综合服务载体,为在我市就业、创业的广大青年人才提供更全面、及时、贴心的公益培训服务。

  “锡才云”培训是由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精心打造的专门针对青年人才开发的公益性云端培训服务平台,旨在打造一个贯穿青年人才来锡就业各环节,集就业启蒙、见习训练、职业发展、用人单位HR成长等功能于一体的培训直通车培养系统,重点解决青年人才及用人单位在“育才”方面的堵点、难点问题,为我市人才的引进、培育、输送、提升提供全链条服务,帮助来(在)锡就业、创业大学生等青年人才群体快速获取我市最新政策,免费学习与岗位相适的能力体系课程,助力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就业环境示范城市”软环境。

  此次入驻“灵锡”APP,“锡才云”培训先期推出42类160余门共计超过700个课时的青年人才培养链体系课程,针对青年人才所处的不同阶段,分为初阶、中阶和高阶三个层次,由不同领域的专业团队和专家提供科学化、专业化、体系化的指导,通过在线培训方式帮助大学生等青年人才提升学习、思维、沟通、执行、表达等方面的能力,完成从就业、入职以及自我价值提升的一个完整过程,也为用人单位发现人才、吸引人才、培养人才提供便利。除了提供体系化课程外,“锡才云”培训还涵盖了“最新政策”“职业指导微课堂”“培训早知道”“活动日历”等栏目,帮助青年人才一站式了解来锡就业和生活的相关政策,掌握相关培训资讯和培训活动信息,全方位、多层次、多维度凸显我市在经济、文化、旅游、居住环境等方面的巨大吸引力。

  下一步,“锡才云”培训平台还将引入HR成长系列课程以及直播课堂、岗位发布、人才测评、训练营、积分商城、无锡风采等功能模块,并加大智能推课等方面的建设力度,使其成为陪伴青年人才职业生涯升级发展全过程的学习载体,成为青年人才和企业HR爱不释手的实用工具。通过全方位连接用人单位HR与人才,全面拓展青年人才选择及发展空间,提升人才适岗和识别的精准度,从而提供用人单位与人才共生的“土壤”,搭建供需两端互为依赖的“桥梁”。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