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2年度无锡市市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初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08 11: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7日,2022年度无锡市市属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初聘培训班在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顺利开班,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

  为推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我市自2016年起就开始组织举办事业单位新聘工作人员培训。此次培训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委托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来自我市27家市属事业单位新录用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脱产培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提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理想信念、思想觉悟、职业道德和综合素养等设计课程,采用专题讲授、线上自学、小组讨论、素质拓展、学员论坛、撰写心得等多种形式来强化培训效果。与往年相比,本次培训课程主题设置也有了较大变化,除了涵盖公文写作、公务礼仪、团队协作等基本履职能力课程外,还包括最新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四千四万”精神等党性修养课程,同时还融入了数字经济、元宇宙、互联网+政务服务等与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契合的内容,进一步激发学员与时俱进、学无止境的劲头,鼓励学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发挥自己的学识才干,努力奋斗、笃行不怠。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