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开展外来少数民族群众劳动保障政策法规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8: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30日,受市民宗局邀请,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赴锡山区开展外来少数民族群众劳动保障政策法规宣传教育活动,来自锡山区的25名少数民族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参加了活动。

  宣传活动中,监察员详细讲解《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禁止使用童工规定》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同时,针对个体工商户特点,监察员结合典型案例,重点围绕小微企业经营过程中易产生的劳动合同签订、非法使用童工、职工参保等问题进行详细解读,使少数民族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对劳动用工管理过程中的风险有更清晰的认知,做到懂法、守法、用法。

  参加本次活动的经营者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会在经营活动中进一步规范劳动用工管理,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