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与无锡联通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18: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与无锡联通正式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开启校企协同实践新模式。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沈挺,局党委委员李振云,无锡联通总经理穆世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无锡联通就智慧校园建设规划作了详细的方案介绍,解析了智家工程师的培养,并参观了5G智慧教育展厅。双方将积极探索校企分工合作、产学研综合协同、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

  无锡技师学院与无锡联通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同建设符合实际需求的智慧校园,引入更多的行业资源、企业资源、品牌资源,打造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生就业、创新创业等多位于一体的校企合作教育命运共同体,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适应性,为更好地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组建专业的高技能人才智库。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