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第62期“太湖微讲堂”

以独特视角解读HR的核心价值

发布时间:2022-09-30 17: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8日,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第62期“太湖微讲堂”线上直播活动,来自威孚高科、透平叶片、健鼎电子、万达国际等60多家重点企业的100余名HR和青年人才报名参加线上听讲。

  本期讲堂特邀曾任职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拥有近20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的实战管理专家张喜主讲。讲课中,张喜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从“人力资源部门的自我认知”“构建业绩评价体系”“创建有效的激励机制”“营造和维护良好的环境”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解读在企业经营视角内,HR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凸显核心价值。

  来自无锡透平叶片有限公司的顾女士今年已经是第三次参加“太湖微讲堂”活动了,她说:“三场微讲堂,我场场都报名了,老师讲得非常实用,收获很大,对自己的工作很有帮助。”张老师讲授的内容视角独特,贴近企业实际,听讲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还有听讲人员表示:“直播这种形式很方便,不清楚的地方课后还可以回看。”

  下阶段,“太湖微讲堂”将走进校园开展大学生公益专场活动,聚焦大学生普遍关注的职业生涯发展与自我规划话题,助力大学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