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九九又重阳 共鉴岁月长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锡阳红”老干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14: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金秋送爽,又迎重阳。9月27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体现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尊重与关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锡阳红老干部主题活动。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国庆节到来前夕,60多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活动中,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映雪代表局党委和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向退休老干部通报了今年以来无锡人社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无锡人社积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以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群众“百项行动”为抓手,扎实推进就业造富、社保助富、人才创富、技能致富、和谐享富、改革聚富,取得了一些成绩。就业创业工作连续五年获省政府督查激励表彰,我局先后获得市委市政府一季度高质量发展考核流动红旗、二季度真抓实干奖、市护商先进集体等一系列荣誉。

  张映雪局长表示,退休老干部们是无锡人社艰苦创业的“拓荒人”,勤劳立业的“奠基人”,改革兴业的“领路人”,更是可亲可敬的“自家人”,当前人社工作取得的各项成效,离不开老前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人社人”将继承老前辈们勤勉务实的优良作风,一以贯之,带领人社队伍砥砺前行,用心用情写好民生答卷,为无锡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活动中,全体老干部们参观了雪浪云工厂大脑展示中心和物联网创新展示中心。退休老干部们为无锡人社蓬勃发展而欣喜,为自己奋斗过的事业而自豪,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人社工作,为人社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