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构筑网络安全铜墙铁壁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8 14: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省公安厅网安总队、省人社厅信息中心、市大数据局先后莅临我局进行网络和数据安全检查,指导我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永,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迎接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我局关于落实网络安全责任、严格管理权限、强化运维平台建设、定期开展保密测评、组织内部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文件台账,并通过实施技术漏扫、组织相关人员座谈等方式,对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和网络安全保护措施进行实地检验。检查组对我局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韩永副局长表示,我局将严格按照检查组的意见,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强化网络安全措施,加强网络安全日常培训,提高网络安全保护能力,提升全局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织密网络安全防线,筑牢网络安全“基石”,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筑起铜墙铁壁。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