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智汇无锡”2023届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东南大学无锡校区站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26 17: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3日,“智汇无锡”2023届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东南大学无锡校区站顺利举行。本次校园招聘会是电子信息类专业研究生专场,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组织了38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204个岗位,共有200余人入场,收到简历100余份。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市人才服务中心积极与东南大学无锡校区毕业生就业部门对接,根据岗位需求情况,提前向专业对口的应届毕业生进行精准宣传。活动当天,包括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无锡江南电缆有限公司、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38家用人单位悉数到场,提供的岗位覆盖微电子、集成电路、电子信息、电路和系统、物联网工程、通信工程等专业。

  活动当天,前来应聘的学生络绎不绝,来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毕业生小范表示:“无锡的产业结构和我的专业吻合,招聘单位提供的薪酬也达到了我的预期,再加上无锡的生活环境不错,人才政策给力,我打算留在无锡发展。”据了解,市人才服务中心与高校就业部门就校招现状、存在问题以及未来校地企合作模式等开展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阶段,市人才服务中心还将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根据供求双方需求,力促用人单位和高校更精准对接,吸引更多优秀的高校毕业生留锡来锡就业创业。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