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2年度“太湖微讲堂”首场线上直播火热开讲

发布时间:2022-07-22 17: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积极营造“现代、创新、多元”的人才培养格局,助力我市打造“大学生就业环境示范城市”,7月21日,第60期“太湖微讲堂”首次通过“锡才云”培训APP,以线上直播方式开展2022年度首场培训活动。透平叶片、宏源机电、派克新材料、海达橡塑等多家重点企业的100余名人力资源经理及从业人员参加线上听讲。

  此次“太湖微讲堂”邀请资深人力资源专家戴贤龙在线开讲。戴贤龙拥有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和优秀的工作业绩,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思考,以“工作分析——消除管理者和员工对岗位的认知差异”为题进行授课,涵盖了部门职责梳理与撰写、部门内岗位设置、岗位关键职责梳理与撰写、任职资格体系建立等方面。戴贤龙还针对企业人力资源经理在实际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采用案例分析、提问互动等方式进行授课,为参与听讲的人力资源经理答疑解惑。活动结束后,听讲人员表示此次直播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自己后期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大有裨益,希望以后可以经常参与到此类活动中来。

  “太湖微讲堂”是由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免费公益讲座,目的是有效推动我市HR等专业化人才和青年人才队伍建设,迄今已举办60期。本次活动首次尝试“太湖微讲堂”与“锡才云”培训平台“牵手”,希望通过品牌公益讲堂和品牌培训平台的强强联合,助力开创无锡地区人才培养新格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