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第十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揭榜赛项目需求征集令

发布时间:2022-07-05 10: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您还在为产业数字化转型、科研成果转化而发愁吗?您还在为“卡脖子”技术难题而烦恼吗?欢迎提出您的技术攻坚需求,我们将汇聚全球智慧资源,帮您解决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和痛点。具体来看看吧~

  第十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即将拉开大幕,本次大赛设置了数字经济揭榜赛。现面向我市数字经济领域相关单位征集可供海内外人才揭榜挑战的项目需求。

  一、发榜单位要求

  面向全市数字经济领域的企业、科研院所和重点实验室等重点单位,征集“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进程中,半导体、人工智能、新材料、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领域的技术难题、科研攻关和技术升级需求。发榜单位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研发、生产过程中存在急需解决的技术问题,包括技术研发、产品研发、技术改造和技术配套等需求,希望借助海内外人才及团队的科研力量加以解决。

  3.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信用记录良好。

  4.能够保障项目实施的资金投入,提供项目研发实施的支持和配套条件,在项目完成后能够率先在本单位推动应用。

  二、项目要求

  需求发布单位提出的项目需求须满足以下条件:

  1.瞄准数字基础产业领域、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数字新兴产业领域、数字金融领域、数字未来等产业领域,重点聚焦半导体、人工智能、新材料、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领域“卡脖子”前沿技术、关键核心(共性)技术、关键零部件、材料及工艺的技术瓶颈和关键难题。

  2.单个项目需求投入总额应不低于500万元。

  3.实施周期原则上不超过3年。

  4.项目须明确指标参数、资金投入、时限要求、产权归属及其他应向参赛应征方提出的条件要求。

  三、需求报送

  请意向单位填报《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数字经济揭榜赛项目需求征集表》并于7月13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wuxixinzhou@sina.com。纸质材料请盖章后寄至以下地址: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高层次人才服务部,0510-85216992,无锡市广瑞路2号605室。

  附件: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数字经济揭榜赛项目需求征集表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