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共建凝聚合力 深化产教融合

政校企三方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27 15: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推动党建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5月25日,市人才服务中心、无锡学院和市人才集团的党员代表齐聚梁溪区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无锡学院、市人才服务中心和人才集团三方就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合作格局交换了意见,围绕整合三方优势资源、拓展合作的广度与深度、推进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提升人才“留锡率”和产才匹配度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随后,三方党组织代表签署共建协议,无锡学院分别向市人才中心和人才集团授予“就业最佳战略合作伙伴”的铜牌。

  强党建、凝合力、促发展,市人才服务中心将会同无锡学院和人才集团推动基层组织联动共建、民生实事联动共办。通过建设校企服务群精准对接人才需求,联合举办“智汇无锡”校园招聘、“百校千企万岗”送岗直通车和名企直播日等活动,精准投放优质职位,为实现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加强无锡人才高地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