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星河万里 感谢防疫有你

发布时间:2022-05-25 17: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感谢你们对云昌社区的大力支援,感谢你们夜以继日的辛劳坚守,帮助社区筑牢疫情防线,保卫居民的安危。”5月25日,云林街道云昌社区将一封致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集体的感谢信和十余份印有“最美志愿者”的荣誉证书送到了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

  3月底,云林街道局部疫情发生后,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党委迅速响应局机关党委的号召,紧急组织9名党员志愿者分赴云林街道各社区点,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随着疫情防控的升级,人才中心党委又增派了十余名党内外志愿者前往云林街道云昌社区,与社区联防联控,共同参与了18轮的核酸检测,为居民群众撑起了疫情防控“保护伞”。

  38天的携手抗疫,人才中心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结下了深情厚谊。“星河万里,感谢防疫有你”,沉甸甸的“最美志愿者”荣誉证书、感谢信,不仅承载了社区的真挚谢意,也表达了社区是对中心党委防疫抗疫工作的充分认可,给予了人才中心抗疫志愿者们莫大的褒奖鼓励。人才中心将继续履行政治责任,坚决服从全市疫情防控大局,全心全意服务群众,在抗击疫情中积极贡献力量,展现为民情怀,彰显社会担当。躬迎盛世,我们肩有重任;山河有恙,我们守护有责。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