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2年无锡市区行业和大中型企业工伤预防培训项目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5 16: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4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市区行业和大中企业工伤预防培训项目推进会,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和来自市区的18家大中企业与行业协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人社部门介绍了工伤预防培训工作的意义、目标、主要形式和考核要求,听取了各与会企业开展工伤预防工作的做法与经验。同时,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对大中企业和行业协会工伤预防培训工作开展和项目申报的要求,并集中回复了与会企业关于组织实施工伤预防培训和提交项目申报的相关问题。

  2022年,市区工伤预防培训将继续坚持大中型企业培训、现场互动与持续改善式培训等培训形式,紧盯员工入职、工伤危险因素评估、督促改善等关键环节,预防和解决生产操作不规范、不安全与职业病防护不到位等问题。同时,根据新形势、新要求,关注大型企业全供应链协同工伤预防等好的经验做法并加以借鉴吸收,多形式深化工伤预防工作,帮助企业降低工伤事故发生率。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