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技师”因运动精彩 “扬名”为青春加油

发布时间:2022-05-24 17: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绿茵骄子,技师青年。5月19日,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首届“扬名杯”体育联赛·足球联赛正式开赛。各系参赛队及学院教工队迎风奔跑、热血逐梦。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李振云参加活动。

  心智源于历练,生命在于运动。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健康的展示、理想的飞扬。绿茵场上,两队球员们每球必争,激烈拼抢,尽情奔跑,挥洒汗水。截球、射门、进球……欢呼声激动人心,赛场上热血沸腾。

  足球被誉为世界第一运动,教育人团结协作、不惧挑战、拼搏奋进。技师学院号召全体学生要掌握扎实技能,更要具备强健体魄,通过体育锻炼,强筋骨、增知识、调感情、强意志,实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目标。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