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2年首场职称申报说明会“云”上开播

发布时间:2022-05-24 17: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无锡市2022年职称申报工作已全面启动,为满足全市各专业技术人员对职称业务的需求,积极落实“云端服务提升年”活动要求,让我市专业技术人员在申报职称时“少走道路、多走网路”,5月22日,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了今年首场线上职称申报说明会,近300名专业技术人员和企事业单位职称工作负责人连线参加了会议。

  线上职称申报说明会上,市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我市工程类职称申报的最新资格条件和操作流程,强调了在准备评审材料过程中的诸多注意事项,演示了省一体化平台职称申报的流程和操作方法。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现场连线回答了专业技术人员在职称申报时遇到的关于业绩材料准备、论文发表、资格年限等方面的问题。

  5月以来,在开展线上宣讲的同时,市人社部门还把职称申报指导“送上门”,先后赴无锡智能自控、华虹半导体、凯龙高科、华润上华等5家重点企业服务283名专业技术人员,将职称申报说明会开到企业里去,实现了线上线下结合的双模式服务。

  下一步,为满足广大专技人员的需求,持续提升职称工作的服务覆盖面,拟于5月29日举办第二场线上职称申报说明会,届时将由市人社部门职称业务宣讲团资深讲师解读职称申报的最新政策和注意事项,为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和企事业单位职称工作负责人答疑解惑。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